Mark's Place

A place for Mark's murmuring, blah, blah, blah, ...

Mark's Place
Watch Timeline

LifeType ToGo! 1.1.3 Pre-Alpha 預備釋出

Mark Wu 發表於 2007/01/08 02:34 · 靜態連結網址

因為 UniformServer 已經年久失修了,所以只好自己當黑手重新包裝一個 LifeType ToGo!,在新的版本中包含:

伺服器:

LifeType:

其他工具:

所有的伺服器軟體都是免安裝的版本,也不會寫任何資料到 Windows 的 Registry 中,所以應該是不會對系統造成任何的損失。不小心完壞了,砍掉後再解壓縮重玩一次就可以了,就可以了。

因為是『Pre-Alpha』版本,所以,目前沒有文件、沒有漂亮的 Web 控制台,但是方便的 Tray Icon 還是有的。有興趣的人就玩玩看吧!

目前檔案上傳到 OpenFoundry 還有一些問題,正在努力解決中(謝謝 OpenFoundry 的朋友們),等上傳成功後會附上下載網址的。

待辦事項:

  • 加入漂亮的 Web 控制台
  • 增加 Memcached 選項
  • 撰寫相關操作文件(這是最討厭的部分)

真實引用網址:

http://blog.markplace.net/trackback.php?id=187

迴響 (4) · 引用 (0) 文章分類: 生活形態?LifeType?

迴響 ↓

  • 回覆: LifeType ToGo! 1.1.3 Pre-Alpha 預備釋出
    幾米  發表於 08/01/2007, 15:19

    親愛的mark老大,我在論壇註冊兩次,系統都沒有記確認信給我耶~~ 可以幫忙解決嗎! 謝謝

  • 可以在mac os上使用嘛?
    angie  發表於 08/01/2007, 22:39

    因為看到幾個「win32」版本字樣,所以我在猜是否不適用於MAC OSX??

  • 這個版本無法在mac os上使用
    James  發表於 10/01/2007, 11:13

    我來替Mark回答一下.
    這個版本使用的都是已經編譯好的binry檔.
    所以只能適用於win32的作業系統喔.

  • 回覆: LifeType ToGo! 1.1.3 Pre-Alpha 預備釋出
    angie  發表於 15/01/2007, 03:27

    收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