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's Development Blog

Open Source? Open Mind!

Mark's Development Blog
Watch Timeline

pLog 外掛程式與模版安裝教學開始了

Mark Wu 發表於 2005/05/20 21:42 · 靜態連結網址

如之前我在論壇中承諾的,我預備開始寫一系列的外掛程式安裝與模版修改的文章,讓大家能對 pLog 有多一點的認識。這些文章會同時發表在這裡以及 pLog 中文文件計畫上。所有的文件皆採用 創意通用授權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0 來發佈。

為了這一系列的文件的推出,我也設立了一個 pLog 測試站台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來測試,直接線上操作學習。所以如果你怕改壞你的模版,那就先這裡測試吧!而且這樣我才有辦法知道你們哪裡改錯了,否則在大家在自己的機器上修改,我看也看不到,真的很難告訴你們哪裡改錯了。

在過去半年當中我幫 pLog 加上與 FlickrDel.icio.us 的互動,最近有人也加上了把 Gallery 嵌入到 pLog 的功能,甚至 Oscar 自己還加上了 Podcasting 與 moblog 的外掛程式。這讓 pLog 開始跟外面的網路世界多了很多不同的互動方式。這些內容我都會在這一系列的文章中,告訴大家怎麼作,怎麼玩。

目前預備的內容如下:

  • 外掛程式的目錄結構與安裝
  • 模版編輯器的安裝與使用
  • 模版基礎教學
  • 其他各外掛程式的安裝與修改

希望各位學的愉快,玩的痛快。就這樣了。

真實引用網址:

http://blog.markplace.net/trackback.php?id=10

迴響 (5) · 引用 (0) 文章分類: 中年男子的碎碎念

迴響 ↓

  • 辛苦了
    alf  發表於 23/06/2005, 23:10

    Mark兄,身兼多個Opensource專案,辛苦你了.

    在dotproject開發論壇,看到有關你對2.01中文化的測試
    ~是否有機會釋出?~

    不好意思..似乎跟plog沒相關,只好在這發言

  • 等我測試完吧!
    Mark  發表於 24/06/2005, 02:07

    呵呵!等我測試完吧!測試完我就釋出!

    Mark

  • 大大加油
    ydchen  發表於 28/06/2005, 16:41

    最近剛開始接觸Plog,很多資料都是參考大大的傑作,感受到大大的熱心分享,對初學者的幫助真是無窮大,期許有朝一日自己也能貢獻一己之力,加油加油!

  • 謝謝!
    Mark  發表於 29/06/2005, 19:58

    ydchen 謝謝啦!大家一起加油。

    Mark

  • 期待安裝教學開始
    momo  發表於 28/10/2005, 05:59

    最近學裝pLog,對於外掛和模板都不清楚,所以出槌,灌了又灌。期待Mark兄pLog外掛程式和模板安裝教學開始。另有一問題想請教Mark兄,因為英文不好,很多外掛都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,不知道這些外掛是否有中文介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