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's Development Blog

Open Source? Open Mind!

Mark's Development Blog
Watch Timeline

pLog 外掛程式與模版安裝教學開始了

Mark Wu 發表於 2005/05/20 21:42 · 靜態連結網址

如之前我在論壇中承諾的,我預備開始寫一系列的外掛程式安裝與模版修改的文章,讓大家能對 pLog 有多一點的認識。這些文章會同時發表在這裡以及 pLog 中文文件計畫上。所有的文件皆採用 創意通用授權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0 來發佈。

為了這一系列的文件的推出,我也設立了一個 pLog 測試站台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來測試,直接線上操作學習。所以如果你怕改壞你的模版,那就先這裡測試吧!而且這樣我才有辦法知道你們哪裡改錯了,否則在大家在自己的機器上修改,我看也看不到,真的很難告訴你們哪裡改錯了。

 (閱讀全文)

迴響 (5) · 引用 (0) 文章分類: 中年男子的碎碎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