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's Development Blog

Open Source? Open Mind!

Mark's Development Blog
Watch Timeline

這是個廢了的網誌

Mark Wu 發表於 2007/04/17 11:39 · 靜態連結網址

距離上一篇文章,已經有一年半了。基本上,這已經是個廢掉的網誌了。

當初想法是把技術文章全都貼在這裡,可是發現自己實在是懶得維護兩個網誌。真的很懶。

看看吧!哪天心血來潮,可能會來這邊多寫一點吧! 

另外,dotProject 2.1 也快要出來了,不過,我已經不太想繼續維護中文的 patch 了,因為:

  1. 把中文 Patch 釋出後,某家公司就直接拿去商業化了。既沒有將 Bug Fix 回饋給 dotProject 團隊,也沒有做出對社群有貢獻的事。所以,他們自己去維護吧。
  2. dotProject 的程式,基本上是很亂的。3.0(開發中的版本)看起來好一些,2.x 系列呢?不太想去碰了。

大概是這樣吧!

真實引用網址:

http://blog.markplace.net/trackback.php?id=240

迴響 (0) · 引用 (0) 文章分類: 中年男子的碎碎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