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's Development Blog

Open Source? Open Mind!

Mark's Development Blog
Watch Timeline

dotProject 2.1 RC1 的簡繁中文 Patch 進度

Mark Wu 發表於 2007/04/18 23:40 · 靜態連結網址

雖然嘴巴上說,不想再做 dotProject 的中文 patch 免得被不肖公司拿去使用,卻不回饋給社群。

但是,昨天還是很手癢的把整個中文都修改完了。目前的作法應該會更模組化,也不會影響原有的語系。包含工作、專案、日曆、甘特圖等等都可以正常使用中文等等。另外, JpGraph 的部分也同時升級,所以可以同時適用於 PHP4 與 PHP5 的環境。當然,還是簡繁中文同時支援。

這幾天試試看,沒有問題我就會釋出了。說不定,還能再來弄個 Instant dotProject。

唯一比較麻煩的是 PDF,因為 dotProject 是用 ezPDF 來作輸出,所以要輸出中文是不可能的任務。唯一的辦法是將所有使用 ezPDF 的地方都重新改寫成 FPDF,討厭的大工程。

 (閱讀全文)

迴響 (6) · 引用 (0) 文章分類: dotProject 專案管理系統